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障春灌用电无忧

来源: 晋州市供电公司  作者:
2024-03-27 16:25:13
分享:

  “这手机上也能缴费了,以后浇地就更方便了。”3月23日,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服务队在周家庄高标准农田服务春灌保障时,农户刘强高兴地说道。

  春管春灌是农业生产的关键环节,关系到全年的粮食产量和农民收入。为了确保农民在春灌期间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坚持提前部署,组织服务队对辖区农业用电设备进行逐一检查。

  服务队员们穿梭在田间地头,仔细检查每一台变压器、每一条线路、每一个开关、每一个电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排查过程中,还不时与遇到用电问题的农户进行亲切交流,解答他们的用电疑问,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

  “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不仅给我们浇地提供了保障,也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桃园镇韩庄村一农户对公司服务队连声道谢。

  下阶段,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当地农业生产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便利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晋州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