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为纺织企业发展注入“电动力”

来源: 高邑县供电公司  作者:侯旭辰
2024-03-27 16:31:50
分享:

  3月25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高邑县得利达纺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征求企业对供电优质服务的建议与意见,为企业生产用电排忧解难。

  高邑县得利达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坯布、涤纶纱为主的大型纺织企业,拥有涡流纺机20台,气流纺机30台,生产的涤纶纱主要销往江浙、广东、福建、东北地区。今年以来,企业纺织产品订单数量增多,企业计划建设新的生产厂房,引进200台紧密赛络纺设备,以扩大生产规模,满足增长的订单生产,企业用电需求增加。

  为更好服务企业用电,在走访过程中,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用电负荷等情况,了解企业新厂房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和需求,有计划地为企业进行“定制式”供电服务,讲解优化电力营商的各项举措和政策,助力企业生产用电充足。

  不仅如此,该公司工作人员还深入工厂生产车间,对车间供电电源配置、自备应急电源和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帮助其做好整改,向客户发放用电安全常识,引导并鼓励客户安全用电,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用电意识,为企业发展注入“电动力”。(侯旭辰)

关键词:高邑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