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国网新乐市供电公司:春耕春灌正当时 优质服务进田

来源: 新乐市供电公司  作者:张蕾
2024-03-27 16:35:51
分享:

  “张大娘,我们刚检查了排灌设备,电压电流参数正常,您放心用电。”3月18日,国网新乐市供电公司员工来到马头铺村开展春耕春灌设备检查和安全用电宣传。

  人勤春来早,不负农耕时。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时期,为做好春耕春灌用电服务,助力农户增产增收,国网新乐市供电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采取多种形式和举措,把服务春耕用电落到实处。该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8支保电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主动帮助农户检修排灌用电设备,全力为农户解决用电难题,确保春耕供电可靠。

  该公司还针对春耕春灌用电开辟了“绿色通道”,通过客户微信群指导农户下载“网上国网”APP,开展线上办电业务,并积极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进一步提高农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帮助农户解决春耕春灌中遇到的各种用电问题,真正做到了春灌到哪里,供电服务就到哪里,全力保障了农户春耕春灌生产安全用电。

  “春耕用电有问题可以随时拨打这个服务卡上的电话,我们全天候为您服务!”该公司马头铺供电所员工马良还不忘向马头铺村张小慧发放便民服务卡。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入田间地头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指导和咨询,讲解春耕春灌用电安全事项,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和贴心供电服务,为春耕春灌保驾护航。(张蕾)

关键词:新乐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