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招商引智

拔节生长看雄安 | @人才,请查收一张雄才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4-04-10 10:00:49
分享:

  很多来到雄安新区的人都有一张雄才卡,这张与银行卡差不多大小的卡片,让他们建设雄安、留在雄安、扎根雄安。

  田福太是2019年1月份来到雄安新区的,如今是中铁十二局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园区项目实验室主任。去年10月,他拿到了雄才卡B卡。田福太说:“在落户、子女教育、医疗、交通、文旅等方面享受到很多政策福利。”

  在雄安新区,各类创新要素加速集聚,人才越来越受重视。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人才工作组组长唐普亮介绍,雄才卡是雄安新区人才引进一卡通,根据社会贡献、专业程度和学位等级分为ABC三类。自2022年底首批雄才卡申领以来,审核通过发放已超过1万多张。

  眼下,越来越多的人才到雄安“放下行囊”,雄安新区拿出十足诚意欢迎他们在这里“成就梦想”。这场“双向奔赴”,让雄安成为更多人创新、创业的梦想之地。

  总策划:边建国 王悦路

  监 制:赵 飞 赵永刚 张 霰 张天虎

  策 划:胡印斌

  文 案:郭慧岩

  拍 摄:路钦淋 马 宁

  航 拍:马 宁

  后 期:张 琳 宋宇星 路钦淋 马 宁

  海 报:张 琳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长城新媒体集团

  联合出品

关键词:雄安,雄才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