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 千余家冀企参展创下历史新高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4-04-16 12:20:10
分享: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从省商务厅获悉,本届广交会,河北省展位总量1772个,1047家外贸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

  广交会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广交会以“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开放”为主题,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三期展览面积共155万平方米,设55个展区;展位总数约7.4万个,参展企业超2.9万家,其中参加出口展的企业有2.86万家,参加进口展的企业有680家。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参展参会工作,组成了以主管厅领导任团长的河北省交易团。交易团将以促成交为目标,用好广交会平台,加强对接新老客户,以优质产品获取更多订单,全力推进冀货出海。

关键词:商品交易会,广州开幕,参展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