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全国性产业研发生产示范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6 18:27:16
分享:

  ●依托制革企业联盟,以中国皮革研究院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绿色生态皮革生产基地。

  ●依托辛化集团,以中化集团西南化工研究院等20余家科研院所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

  ●依托金士顿轴承公司,以中科院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首家空气轴承生产研发基地。

  ●依托腾跃公司,以中国铁道科学院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聚氨酯高铁材料生产基地。

  ●依托申科电子公司,以华北电力大学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精密互感器生产基地。

  ●依托雪龙公司,以清华大学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首家装配式住宅机械化生产基地。

  ●依托鸿锐集团,以美国道化学公司、澳大利亚安思尔集团等世界知名企业的研发力量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世界最大的橡胶手套生产基地。

  ●依托金谷公司,以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等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增塑剂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生物柴油生产基地。

  ●依托双吉公司,以沈阳化工研究院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绿色低毒杀菌剂生产基地。

  ●依托阿木森公司,以陕西科技大学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产量最大的茶包纸生产基地。

  ●依托滤纸产业联盟,以陕西科技大学、中国制浆造纸研究所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特种过滤纸生产基地。

  ●依托诚宇公司,以中科院、沈阳化工研究院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荧光增白剂生产基地。

  ●依托顺隆公司,以沈阳化工研究院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四氢噻吩(臭味剂)生产基地。

  ●依托惠典油脂,以中国农大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玉米油生产基地。

  ●依托马兰农场,以中国农大、河北农大、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所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节水小麦科研、育种、繁种、推广示范基地。

  ●依托百年梨园,以河北农大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品质最优、效益最好的全国鸭梨种植基地。

关键词:产业,研发,生产示范基地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