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专业培训赢信任 高效服务获赞许——河北诺亚获赠企业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2018-05-25 09:32:00
分享: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向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记者 吴浩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一面锦旗,跨越了鹿泉区到高新开发区,一片情意,标志着两家企业和合共赢。5月24日下午,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向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赠送一面印有“敬业一丝不苟服务无微不至”的锦旗,对河北诺亚诺培训事业部培训二部组织的拓展训练与专业、高效的服务精神表示欣赏与赞许,一名来自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人员说:“感谢河北诺亚,在这为期四天的拓展训练中,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收获,为诺亚培训团队细致、耐心、专业的服务点赞。”

  5月7日-10日,在邢台临城绿岭世外桃源与西山湖风景区,迎来了一支80人的“部队”,这些人全部来自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他们经历了魔鬼训练营、分享了快乐的团建、完成了军事化模拟训练、举办了集体篝火晚会。河北诺亚诺培训事业部培训二部从心智体潜能激发、团队凝聚力意志力执行力塑造、感恩及阳光心态打造三个方面入手,为奥吉通全体员工组织了为期4天的全员拓展训练。

  “面对几百斤的原木我们自己举起来是不可能的,但当我们团队接到命令之后,上下齐心,最终成功的举了起来,完成了之前简直不能想象的任务,我为自己和整个团队都感觉惊讶与自豪。”奥吉通林肯中心销售精英徐先生说。

“我最初很排斥拓展训练,认为这和我们的工作并无直接关系,当训练结束后,我个人发生了本质的改变,非常感谢诺亚,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而富有内涵的拓展培训”。奥吉通林肯中心销售精英李先生说道。在培训过后,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对本次拓展组织工作给出了100%的满意度。他们认为,河北诺亚不仅培训组织的好,在培训前期也给公司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河北诺亚充分结合了企业的需求,从培训方案建立、流程细节的设计、再到最后的沟通调整,每一个细节高效求精的工作态度都令人欣赏,并对河北诺亚的专业服务精神表示赞许,未来,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将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长期合作,共赢发展。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向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记者 吴浩 摄

  诺培训是河北诺亚公司针对企业的培训和管理咨询需求,结合线上“诺培训”平台和线下企业培训咨询业务,立足河北,为企业提供人才测评与培养、培训课程定制、管理咨询辅导落地等“一站式”培训咨询外包服务,迄今已为中国银行、华夏银行、河北联通、华药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培训服务。

  2018年,河北诺亚与客户共同走过了17载,服务过6000多家单位与180000以上员工,所有的收获都源自诺亚人内心的坚守,也正因广大客户的信任,才让诺亚人倍感责任与力量。未来,河北诺亚将始终不渝地奉行“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用精细化服务不断为客户带来卓越的体验。

关键词:诺亚,培训,团建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