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春游撒欢好去处 保定易水湖度假区开园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李连成
2018-05-28 14:38:33
分享:

  3月15日,易水湖2018年开业庆典在金坡码头广场举行,标志着易水湖度假区正式开园营业。

  据介绍,易水湖一直以来是易县旅游的一个重要名片,在易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2016年成功承办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后,易水湖景区一战成名,目前景区正在开启从山水类传统景区向综合类度假区的转变,未来将在丰富旅游产品、增加游客的体验度方面做好升级。据悉,易水湖度假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保定十佳景区,位于保定易县西南约20公里处,距北京约150公里,距雄安新区约80公里,总体规划面积约10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27平方公里。易水湖,山势雄奇险峻,湖水清澈柔美,林木繁盛茂密,可谓山水秀丽,风景怡人,是北方山水类度假首选之地。图为易水湖风光。

关键词:保定,易水湖,全域旅游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