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校企合作签约启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05-29 09:46:56
分享:

  5月27日,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校企合作签约暨成立县区分会启动仪式在中关村科技创新中心召开。

  会上,青创协会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等八所高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高校将做为青创协会人才孵化基地,协会将成为高校创新创业基地,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将建立起协会企业全面参与的技能人才培养制度,协会将为实现大学生成功创业,为大学生们创造服务平台、资金支持、经验交流、管理培训等全方位的帮扶模式,共同搭建帮扶平台。协会将整合资源,筛选出最优秀的创业项目,扶持大学生创业;邀请国内外的专家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培训,打造出最高效的双创孵化器。

关键词:保定市,创业协会|校企合作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