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保定市包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8-05-29 09:46:56
分享:

  近日,保定市包装协会发起了“精准扶贫”活动,按照“自主自愿”的原则,倡导企业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同时,结合贫困村当地特点,开发新的发展理念和思路,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发展经济,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保定市包装协会会长苗新全、联盟理事长裴志忠、竞秀区人大秘书长于连柱、富昌乡人大主席方志红、保定市和兴纸制品有限公司杨合星、保定乐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韩彭地、保定市跃进纸箱有限公司荆福、保定市富康纸箱厂王顺利、保定市利全纸品包装厂相立权、保定市胜奥包装有限公司邵宝义、保定市鑫河鑫纸制品加工有限公司杨建军、保定中士达纸业有限公司李克玉、保定市华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王立东、保定市橡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苗新建、保定市新市区利发纸箱机械配件门市部张发志、利民包装有限公司经理王建成等17余家单位及个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到访的地区是保定市易县七峪乡石家庄村,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并为特困户给予了资金援助,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七峪乡党委书记王新军、副乡长宿玉龙、村支书记郝雷、村主任许福寿以及保定市司法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付玉与到访的企业家们召开研讨会,共商脱贫致富的发展策略,

  下阶段,协会还将不断加大对扶贫对象的扶持力度,通过项目合作等方式,着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助力贫困地区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脱贫。

关键词:保定市,包装协会,精准扶贫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