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组织企业参加西藏阿里地区招商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江浩
2018-05-29 13:0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孙兴兴 通讯员江浩)近日,西藏阿里地区招商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西藏阿里地区工商联领导详细介绍了阿里地区招商项目并同与会企业家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

  会议现场。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期间,西藏阿里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杰峰一行赴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河北常青实业集团西部常青景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调研员袁金双,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李淑芬陪同调研。

  一行参观了西部长青景区已投入运营的项目冰雪小镇室内滑雪馆、亦禾生态观光园、德明古镇,参观了水上乐园,在溪山小镇售楼部观看了西部长青景区宣传片。考察完毕,西藏阿里地区工商联领导对西部长青景区建设进展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增进两地的交流合作的愿望。

  西藏阿里地区工商联领导对西部常青景区实地参观考察。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关键词:西藏,招商推介会,工商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