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济南市河北商会举行爱心助残大型文艺晚会

来源: 鲁网  作者:殷会丽
2018-05-29 13:29:00
分享:

  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4日晚,济南市河北商会协助恒爱·燕赵艺术团在济南举行“不忘初心励志前行”爱心助残大型文艺晚会。

  恒爱·燕赵艺术团的演员来自全国各地,有在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获奖的演员,残奥会世界冠军,特教学院毕业的大学生,部分演员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非常6+1》、《向幸福出发》等节目,并参加北京、广州残奥会开闭幕式的演出,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表彰。

  济南市河北商会会长李文宗在致辞中向爱心企业呼吁一起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手拉手,齐努力,关心、爱护、尊重残障人士,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中拉开序幕,川剧变脸将汇演推向高潮,舞蹈《水之灵》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观众的情绪被演员们深深感染着,每到精彩处,台下就会不约而同齐声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汇演在精彩纷呈的《千手观音》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持续两个小时,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们的喜爱与好评。

  汇演过程中,李文宗会长为爱心企业颁发了铜牌。济南市河北商会成立于2015年9月16日,着力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帮助企业会员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3年来,已发展会员单位300余家,而且行业涉及机械制造,地产,物流、汽车配件、金融餐饮服务,建筑安装等多个领域。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关键词:助残日,传统美德,商会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