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济南市枣庄商会揭牌成立

来源: 鲁网  作者:杜伟
2018-05-29 13:29:38
分享:

  5月12日,济南市枣庄商会揭牌仪式暨首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市南郊宾馆举行。嘉宾及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枣庄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霍媛媛,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军,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济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景全等枣庄济南两地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讲话。会议还邀请了山东省原副省长王玉玺、中共枣庄市委原书记马金忠等老领导以及山东各地市商会代表参加。

  济南市枣庄商会会长刘皓作报告

  会议由商会秘书长何洪峰主持。大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执行会长李龙向大会作了商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说明,监事长张士勇宣读了《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并提请大会会员审议,副会长王杰代表会员宣读了《商会倡议书》,济南市枣庄商会会长刘皓向大会作了报告。

  会上,枣庄市副市长霍媛媛、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军、济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景泉、枣庄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济南市枣庄商会会长刘皓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济南市枣庄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会上,济南、枣庄两地政府、兄弟商会、知名企业等纷纷向大会发来了贺信和贺电,祝贺济南市枣庄商会正式揭牌,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不完全统计,在济南经商办企业的枣庄籍人士约有2万余人,创办大小各类企业上千家,解决数十万人员就业问题。枣庄籍企业每年为济南贡献约100亿产值,缴纳税费近10亿元。并在家乡经济发展、社会教育等公益等领域投入大量人财物,有力支持了家乡建设,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目前济南市枣庄商会登记有200多家会员企业,覆盖建筑房地产、金融投融资、文化传媒、品牌营销、制造、餐饮、零售、商业贸易、医药医疗、教育培训、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和领域,遍布济南各个行政区域。

  济南市枣庄商会正式揭牌成立,为今后在济打拼的枣商们创业发展搭建了新平台,驱动了新引擎,开启了新征程。商会将充分发挥在济枣商企业的集体优势,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共赢之家,也必将为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美丽新枣庄贡献更大的力量。

  枣庄侯成庆诊所作为本地区工商联会员单位,为本次大会提供全程免费医疗保障服务。

关键词:济南市,商会,创业发展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