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秦皇岛市侨联干部深入对口帮扶对象家中了解近况

来源:  作者:
2018-05-30 10:23:31
分享:

  5月24日,秦皇岛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宏伟带领机关全体干部一行6人,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青龙北山根村,第11次深入对口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脱贫进展情况,并为每户捐赠200元慰问金。

  每到一户,杨宏伟都指示对口帮扶人员认真记录帮扶对象的近况和问题。他对乡亲们说,大家一天不脱贫,我们帮扶的脚步就不会停,大家有什么需要侨联协调解决的,只要是合理合法的、有利于脱贫的,我们都一定会积极协调,努力推动。

  在村民黄丽军家中,杨宏伟认真听取了近期的帮扶措施和成效,并叮嘱驻村干部要多关注这个家庭,虽然久病的黄井瑞老人已经过世,但是黄丽军的左臂残疾让他部分丧失了劳动能力,希望驻村干部尽量帮其申请低保等保障措施。

  一路下来,帮扶对象对帮扶工作纷纷表示了认可,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他们的日子一天天的好了起来,也感谢对口责任人始终关心着他们的生活。他们表示一定会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实现脱贫致富。

  离村时,杨宏伟代表市侨联对驻村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越是验收在即越不能松劲,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的更细致更扎实。祝福北山根的乡亲们早日脱贫。

关键词:秦皇岛,侨联,帮扶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