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召开校企人才供需与项目合作洽谈会

来源: 凤凰网河北综合  作者:
2018-06-08 10:29:00
分享:

  2018年5月31日,河北省校企就业促进会“校企人才供需与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河北外国语学院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河北省校企就业促进会会长、河北外国语学院校长、董事长孙建忠教授,河北省湖南商会秘书长刘成旺,河北省甘肃商会会长乃国帅,河北省江苏商会会长邹一峰,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池瑞文,河北省吉林商会副秘书长张委女士,以及河北省校企就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和部分理事单位代表等共计50余家理事单位。

  河北省校企就业促进会会长、河北外国语学院校长、董事长孙建忠教授致欢迎词并为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和理事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颁奖典礼结束后,参会嘉宾就企业用人需求,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高校主动对接企业承接项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河北外国语学院15个二级学院院长及就业部部长也积极参与到会议当中,向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介绍河外专业,开展交流合作,为今后校企合作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河北省校企就业促进会以就业为导向、搭建校企人才供需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落实落地,使高校充分发挥“大学+功能”,人才培养更加贴近企业需求,适合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探索出新时代校企合作新模式。

关键词:校企就业促进会,商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