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确保西柏坡红秀剧场如期完工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6-24 21:54:05
分享:

  平山县西柏坡红秀剧场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建设中……这是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供电所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主动服务平山县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公司优化提升用电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一大举措。

  西柏坡红秀剧场选址位于西柏坡供电所对面的沟洼中,不仅是平山县重点项目,第三届市旅发大会主会场,而且是西柏坡百姓翘首以盼的旅游民生工程。平山公司西柏坡供电所强化剧场电网规划管理,按照市县重点建设工程有关优惠政策,落实剧场电网建设条件,加强节点管控,迁改线路1500米,为剧场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简化电网项目审批及相关手续办理程序,加快办理电网建设工作审批手续,从可研、初设到立项,提报物资,从签订各类合同、组织实施到安装调试、验收投运等环节都牢牢把握提高效率这一原则,做到了手续从简、规模从优;建立电网建设协调机制,供电所还积极与承建单位用电负责人沟通交流,针对施工中暴露出的施工难度大、电缆敷设通道不畅、电缆检查井狭小等问题及时制定措施和方案,大力推动红秀剧场配套电力设施建设工程整体进度。

  “西柏坡供电所经常登门走访,多次向我们征求意见和建议,供电的保障给红秀剧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更难能可贵的是这种‘一对一’的跟踪服务,让我们省事、省心,并对如期完工充满信心。”建设项目中科基石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主管用电负责人如是说道。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红秀剧场,完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