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为旅发大会添动力、增活力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6-24 21:56:55
分享:

  6月11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营商专员和用电检查工作人员,走进平山县西柏镇西柏坡红秀剧场施工建设现场,与该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在用电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西柏坡红秀剧场项目,是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主会场,集会议、文化、娱乐、旅游展示等于一体的高品质综合体项目。

  作为市、县重点项目,平山公司主动服务、安排大客户经理与相关部门“一对一”沟通,详细了解建设规划,安排技术人员协助核定用电需求,设计供电方案,架设临时用电和安装专供箱变等,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类用电问题。

  走访当天,平山公司营商专员检查了设备是否存在供电线路老化、私拉乱接、超负荷用电现象;查找了是否存在电气设备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标志标识损坏不全,用电设备接地不牢固,安装不规范问题;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消缺,同时告知企业负责人,并提出后续整改意见。

  今年以来,平山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市公司决策部署,定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活动。组织工作小组进企业、走访客户、主动对接、加强沟通,进一步构建现代服务新体系,改善客户办电体验,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获得感。截至目前,该公司营商专员已先后走访大客户67家,先后排查、解决各类用电问题30余项,实现了供电服务品质的提升。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旅发大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