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9月7日在唐山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06-25 09:48:00
分享: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记者杨雨熹摄

  6月2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霍裕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理事长潘红建,中国汽车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房德和,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武文学,唐山市旅游局局长邢京林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崔晗向与会记者介绍了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发展成果,邢京林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和活动安排,霍裕民就房车旅游大会和房车发展情况做了发言。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美丽的唐山南湖紫天鹅庄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房车旅游引领新时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唐山市旅游局、丰南区人民政府承办;联合露营(中国)有限公司、21世纪房车网、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支持单位有河北省旅游委、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房车与露营分会、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中青旅海投实业有限公司等。

  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向与会记者介绍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发展成果。记者杨雨熹摄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北京、天津、河北省及省内各市旅游委(局)及外省友好城市旅游委(局)负责同志和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日本等国家房车企业代表,国内近百家房车企业、协会代表,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行业专家、民宿运营专家、相关企业代表及中央、省、市各级新闻媒体代表600余人参加。

关键词:房车旅游大会,唐山,协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