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成立 打造河北省农商互联新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2018-06-19 14:44:00
分享:

  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成立大会现场。郭甜肖摄

  今天,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成立,将打造河北省农商互联新平台,推动河北省农产品市场迈上品牌化发展新台阶。

  会上,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与食品追溯单位、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单位进行了战略签约,河北新发地、石家庄桥西蔬菜中心批发市场等单位与10家农产品种植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打造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

  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由省内100余家农产品市场、冷链物流企业及服务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全省性行业协会。目前,从全省的农产品市场发展情况来看,行业指导力度不足,市场之间合作交流少,信息渠道不畅通,在经营上属于各自为战、单独发展,没有形成区域优势和资源合力,处于亟待整合的阶段。该协会的成立将为会员单位全力搭建信息收发、政府联络、培训交流、会员拓展及服务、产品推荐等十大平台,助力建设商贸流通产业新格局,推动河北省经济转型升级和绿色崛起。

  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与相关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郭甜肖摄

关键词:农产品市场协会,农商,河北省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