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首都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6-28 10:20:39
分享:

  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中小企业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首都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据介绍,该中心的一个重要职能是为全国各地的会员企业在北京业务发展提供共享办公等便捷服务。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表示,近年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陆续在全国部分地级市建立了地方服务中心。建立地方服务中心是该协会服务职能延伸的重要举措和服务模式的大胆创新,可以使协会整合协会资源的优势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近距离服务各地区会员企业和中小企业,及时了解会员企业需求,为会员企业提供针对性更强的贴身服务,提供商情商机和交流合作平台,成为协会与地方中小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借助协会的平台作用,整合更高端、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更好地服务地方中小企业。

  同时举办的全国中小企业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以“创新金融服务,共享绿色发展”为主题,与会嘉宾紧紧围绕中国中小企业金融发展政策与管理模式,掌握最新资本运营策略,把握金融未来发展服务方向等诸多金融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为加快中国绿色金融服务多元化、实现产业转型创新可持续发展搭建一个富有实效、互动多赢的交流平台。

关键词:中小企业,协会,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