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天津商会举办“迎七一、忆传统”主题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9 16:11:10
分享:

  2018年6月28日,由河北省天津商会党支部主办,享光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河北省共产党员杂志社、平山县营里乡党委、河北省电力集团驻村帮扶工作队、桃园村党支部等六单位参加的“迎七一、忆传统”党员主体教育活动在营里乡桃园村举行。

党员主体教育活动合影。河北省天津商会供图

  座谈会由河北省天津商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陈景顺同志和桃园村党支部书记韩文军共同主持,陈景顺首先代表河北省天津商会党支部发言,简要介绍了河北省天津商会的基本情况、商会宗旨、优势特点,表达了本次下基层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践行党的优良传统,慰问基层老党员,为商会组织企业家奉献爱心、善尽社会责任的一个尝试,愿以此为契机,把活动深入、系统的开展起来。并传达了河北省工商联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课精神。

  享光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史乐丰、营里乡党委组织委员韩文侠、河北省电力集团驻村帮扶工作队负责人程学忠、桃园村党支部书记韩文军、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张晓明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和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以党建促发展、引领发挥各自优势特点,寻求合作共赢的契合点。

  会后大家一起慰问了五位桃园村老党员,带去了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集体活动结束后,天津商会党支部成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与享光实业有限公司部分党员一起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

关键词:天津商会,主题党员教育活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