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江西商会党支部举办
“迎七一 · 商会跟党走学习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7-04 10:41:4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6月29日,中共河北省江西商会支部委员会在江西大厦七楼会议室举行“迎七一·商会跟党走学习座谈会”,省商会党员,直属(石家庄)分会、安义分会、永丰分会和会长单位的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商会副会长魏鹏传达了中共河北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省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石勇通报了河北省江西商会党建工作情况;省商会副秘书长孙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七部分“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常态化”中的文章,最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大家深深体会到:国家的经济发展与企业、个体经济息息相关,只有国家经济稳定了、发展了,企业和个体经济才有保障。建党97年来,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河北省江西商会建会十年来紧紧跟着共产党走,商会才能这样逐渐发展壮大,会员企业才能更好的为河北、江西的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座谈会上,许多党员表示:这种组织生活愿多参加,同时还为每名党员配发了党徽和十九大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键词:河北省江西商会,座谈会,七一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