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卓卓教育基地夏令营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7-11 09:11: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快乐、开心的假期,2018年7月8日,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卓卓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石家庄鹿泉区举行。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秘书长刘良业研究员、副秘书长朱婕博士、名誉理事冯荣光,基地主任崔志军、执行主任葛一、副主任王慧民等出席开营仪式,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区孩子以及家长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在《歌唱祖国》声中开始。

 开营仪式现场。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供图

  随后刘良业秘书长讲话。他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开办夏令营的意义,着重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从强身、做人、快乐、开发脑潜力、增强专注力和提高单位时间内学习效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诸葛学习法”,提出了用“心”学习——既要“走进去”,又要“走出来”和持之以恒——常人比智力,志士比精神等学习要求。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快乐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国家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刘良业秘书长讲话。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供图

  会上,朱婕副秘书长讲话。她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提高专注力,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学习成绩,不辜负自己的青春。

  朱婕副秘书长讲话。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供图

  葛一主任代表夏令营教师团队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基地开办夏令营的历史与成绩,详细说明了这次夏令营的具体课程安排和教师们的分工,要求基地同志同心合力,做好教学工作和后勤工作,努力把这次夏令营办好。

  葛一主任讲话。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供图

  会上,崔志军主任、冯荣光名誉理事、王慧民副主任、教师代表还先后讲话。他们对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充满了期待,希望在今年夏令营活动中,努力进取,再创辉煌。

  教师代表发言。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供图

关键词: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夏令营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