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天唐集团董事长赴河北省贸促会参加工业园投资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1 15:29:26
分享:

  2018年7月6日,天唐集团董事长张志刚受邀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简称河北省贸促会)参加中乌姆巴莱工业园投资洽谈会。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副会长徐阔廷、河北省部分市区贸促会会长、鸡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申太平及数十名河北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谈。

  魏存计会长对张志刚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敢闯敢拼的企业家精神给予高度赞赏。他就河北的发展优势和机遇进行了介绍,强调在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战略,以及北京和河北张家口共同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大背景下,河北面临着发展优势叠加的历史机遇。他表示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河北省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这为河北与非洲国家的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他希望国内企业家响应国家倡议,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加大中非间的经贸往来。

  张志刚董事长介绍了乌干达的情况及园区的进展、政策和优势。他表示,作为河北人,对近年来家乡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他将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把主要精力用在帮助更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去”。

  会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双方针对多个投资领域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张志刚董事长诚挚邀请大家来乌考察,与会代表对乌干达市场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会欣然前往。

关键词:天唐集团,贸促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