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省工商联积极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
2018-07-16 14:52: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7月9日至14日,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在石家庄举办的民营企业家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省军区司令员王舜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国防教育专题培训班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培训期间,通过专题授课、参观见学、交流研讨、军事体验等,结合我省地缘战略价值、国防经济地位、国民军事素质和国防责任和担当,围绕国家安全形势、国防与经济建设战略、企业的国防责任、河北省军民融合发展成果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授课。

参训学员进行授课。省工商联供图

  此次培训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我省民营企业家国防观念的重要举措,其主要目的是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更好履行国防职责、加强国防教育,助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参训企业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增强企业国防教育意识,将国防教育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紧密结合,推动国防教育在企业落地见效,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贡献力量。

关键词: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国防教育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