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7-29 10:33:16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2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的党员们,肃立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党的七届二中全会门前,重温入党誓词。这是该公司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平山公司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讨论、瞻仰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排查缺陷隐患、专题党课等形式,隆重庆祝党的生日。

  在活动中,该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了舒印彪董事长在深化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张黎明、王生廷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精心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立足岗位,奉献担当》等专题党课;走进老旧变电站和山区输电线路,排查设备安全隐患;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该公司党员们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有利于促进党员主动带头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责,勇挑重担,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西柏坡精神中汲取力量,把满腔爱国主义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励、鞭策自己,不畏挑战,攻坚克难,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