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 深圳晚报  作者:徐岩
2018-08-08 09:10:30
分享:

  7月26日,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蛇口价值工厂举办。来自合屋Hewoo、佳兆业创享家、乐乎城市青年社区、18plus公寓、壹家公寓、本地智慧、巢穴青年社区等众多深圳市场品牌公寓运营机构,以及中国电信、美的、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等战略合作伙伴,还有300多位到场的从业人员,一起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据协会秘书长、合屋Hewoo创始人罗凤鸣介绍,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是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促进深圳长租产业有序发展,为深圳长租公寓发展赋能,立足做行业的服务者,在政府和成员企业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未来,在响应国家“房住不炒”大政策的同时,协会也将立足行业本身,从金融、运营、培训、采购、法务、数据等多个维度,全面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深圳租赁住房居住环境和服务水平。

关键词:深圳,协会,成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