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激情夏日,美景之约 --加拿大河北商会举办首届大型豪华游轮畅游温哥华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08-14 11:52:14
分享:

  2018年8月12日下午,由加拿大河北商会精心组织、诚挚奉献的首届大型豪华游轮畅游温哥华活动在CANADA PLACE正式启航,加拿大河北商会会员及家属80多人报名参加了游轮活动。

  早在2018年7月29日加拿大河北商会理事会上,岳会长就强调,加拿大河北商会要改变过去河北人在温哥华组织活动一般化、没影响的印象,要做到出手不凡,创立河北在加拿大的形象、品牌,重点布置了四件事:一是组织大型游轮海上一日游;二是搞一个露天餐饮娱乐活动;三是在正月十五组织会员家庭团聚过年活动;四是集资购买酒店,叠名河北商会大厦。

  此次游轮畅游温哥华活动正是落实理事会上布置的四件事的第一件事项,由王春喜具体负责,与太太部全体成员一起,精心准备和组织的一次面向会员的公益活动,旨在增加了解,相互沟通,增进感情,互动友爱。游轮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沿着温哥华最美景之印第安湾(Indian Arm),两岸青山徐徐过,绿水潺潺乡情浓。美景迷人、美食诱人,大家尽情享受,其乐融融,叙乡情、谈生活、聊工作、话友谊,商会成员在一起充分交流,分享快乐,大家频频举起手机,合影留念,将一切美景尽收眼底。

 

关键词:加拿大河北商会,温哥华,游轮活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