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全国工商联第二期西藏县级工商联干部培训班暨内蒙古自治区县级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  作者:
2018-08-15 16:37:37
分享:

  8月7日至8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承办的“第二期西藏自治区县级工商联干部培训班” 暨内蒙古自治区县级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李树林出席开班式并授课,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贺立军在开班式上致辞。来自西藏自治区40个县级工商联干部和来自内蒙古自治区50个旗县工商联干部90余人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县级工商联作用发挥,网上工商联与数据库建设等内容,通过观看专题片、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等形式,研究加强县级工商联工作的有效措施,提高了工商联领导干部对工商联工作的认知,促进了工商联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现场教学中蒙藏两地县级工商联干部90余人参观托克托云中酒业、托克托商会会馆。

  深入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先后学习参观了鸿盛工业园区商会、内蒙古银宏生命科技、内蒙古TCL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品牌培育等方面的讲解。

  培训结束为每位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经过三天的学习,学员们普遍反映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汲取知识的同时,增进了蒙藏两地的民族情谊,拓展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巩固提升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成果为主线,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总要求,广搭服务平台,拓宽工作领域,在服务形式上求新,在活动内容上求实,在工作态度上求严,以服务促发展、树形象、聚人心、扩影响。

关键词:工商联,内蒙古,培训班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