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8-09-05 08:53:00
分享:

  2018年8月31日,按照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部署安排,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组织委员程晓龙、宣传委员宋文莉参加会议。预备党员段兆春、闫顺心、倪振兴、吴玉清、梁开禄,重点发展对象李欣,秘书处工作人员江浩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商会党支部对开好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行了谈心谈话和征求群众意见。对照巡视反馈的八方面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找剖析问题根源,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

  会上,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首先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自身不足及原因。支部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们对李书记进行了批评,提出了建议。随后支部各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淑芬书记会上发言

  李淑芬书记在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时讲到,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质量很高。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夯实了组织基础。我们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针对各自剖析的问题下来后强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要求,做到立行立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同时,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落实巡视整改同做好商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党建促会建。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强化了政治担当,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明确了支部建设的方向,为落实巡视整改,推动商会改革创新注入了新的动力。商会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做好商会党组织建设工作,结合实际,发挥党组织对石油行业工作的统领推进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我省石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合影

关键词:河北,石油业商会,生活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