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长沙工商联与杭开展科技协同创新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黄志刚
2018-09-06 09:11:35
分享:

  为学习借鉴杭州市科技协同创新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近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率队赴杭州开展科技协同创新专题调研。

  在杭州市政协,调研组与杭州市工商联、市科委(知识产权局)、市金融办、市经信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杭州开展科技协同创新,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和创新举措,双方就杭州市民营经济发展状况,金融科技中心建设、“政产学研金介”协同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彭继球表示,杭州民营经济力量雄厚,信息经济十分发达,推进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有很多好做法、好举措,调研组将认真学习杭州创新驱动经验,结合长沙实际,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力推动长沙科技协同创新,进一步优化长沙营商环境,促进长沙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田桂元等参加调研。

关键词:长沙,工商联,科技,创新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