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非洲四国投资推介会于9月7日在廊坊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2018-09-12 09:15:53
分享:

  作为“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非洲四国投资推介会于9月7日在廊坊市成功举办。来自中国贸促会、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农业厅有关领导及商协会和相关企业代表,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英国国际发展部代表,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赞比亚、莫桑比克投资促进机构官员、驻华使节及国内外企业代表等约180人参会。

  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徐阔廷、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吴更雨出席了会议。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亚太事务总监蒋学军先生、中国贸促会联络部副部长于建伟先生分别致辞。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贸促会、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主办,英国国际发展部作为支持单位,中国贸促会投资促进中心、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农业厅共同承办。活动旨在推介非洲四国投资环境,分享对非投资经验,围绕新一轮“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实施,推进我省与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莫桑比克和赞比亚四国在农产品加工、轻工制造方面的产能合作,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本次活动安排了投资环境推介、对非投资经验分享及互动等环节。

  在非洲四国投资环境推介环节,来自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肯尼亚投资促进局、莫桑比克投资和出口促进局以及赞比亚发展署的代表介绍了各自国家的国家概况、投资环境、投资政策、与中国的经贸往来等,并与中方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在对非投资经验分享环节,来自中国银行保险公司、英国欧华律师事务所、全球风险咨询机构化险集团的代表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对非投资经验、风险防控及解决方法,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非洲市场。

关键词:非洲,投资推介会,廊坊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