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太原市河北商会召开2018年中秋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9-19 09:26:48
分享:

  2018年9月16日,太原市河北商会在原平市循环经济园区天一钢构公司召开2018年中秋座谈会。

中秋座谈会会场

  中秋座谈会由太原市河北商会秘书长张云山主持,商会常务副会长、天一钢构公司总经理梁斌,作为东道主致了欢迎词。会长王永祥汇报了商会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各位会长对商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各位顾问多年来对商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祝各位老领导和各位会长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商会顾问、山西省军区原司令员董云海讲了话,他表示太原市河北商会的工作做得很好、很有成绩,他作为顾问感到很光荣、很骄傲,希望河北商会继续努力办的更好,多为河北人办事,多为河北人增光添彩,作为顾问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的工作。商会顾问、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劲夫讲了话,他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形势,提醒各位会长和会员要把握好时机、选择好项目,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乘势而上,再创辉煌。商会顾问、94岁的老红军、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谷文波讲了话,他回顾了战争年代的艰辛,建国后30年建设时期的艰苦创业,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商会顾问、中国书画报山西新时代艺术中心主任马千里,还邀请了6位书画家莅临座谈会,挥毫泼墨,现场为与会人员写字作画,为这次座谈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采。

著名书法家马千里现场作画

书画家与部分商会领导合影留念

  太原市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山西天一钢结构有限公司为这次会议提供了现场,做了大量的准备和服务工作,中午还为大家准备了具有地方风味丰盛的宴会和中秋礼品,午宴后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游览了原平市著名景点—天涯山景区。

与会人员游览天涯山景区

关键词:太原市河北商会,座谈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