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办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5 09:46:00
分享:

  9月20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办的“开启新思路、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2018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会员处巡视员袁金双、北京大学城市发展和战略规划研究所所长高志、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等人以及保利、富力、绿地等20多家一线品牌房企总经理、商协会会长、银行高管共同参加。

  论坛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他表示,在当前房地产去杠杆、严管、严控房价上涨的形势下,如何开启新思路,把握新机遇,只有通过深入研讨,认清其背后的问题与逻辑,才能找到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规律。此次论坛旨在探索新规律、把握新机遇,创造新业绩、引领新行业,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的需要。

  吴振山在讲话中表示,4月份,我们举办了首届河北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发展论坛,把省委省政府和省工商联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了行业和企业,促进了我省房地产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此次举办第二届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主要目的在于就是让大家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思路。高质量发展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要求,在房地产开发过程当中,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要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住房品质、居住环境进行创新升级;要以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理念,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房地产企业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要在进一步改善民生、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王慧林在讲话中表示,作为示范性商会,省不动产商会举办此次论坛主题突出,站位高,重引领,会议档次高,专家层次高,直指企业社会关切,活动内容丰富,即有演讲,又有示范和交流,安排前沿智慧家居、新动能讲解演示,助力房地产提质升级,众多精英思想碰撞,气氛活跃。希望继续加强品牌意识,完善机制,创新发展,办出特色。

  论坛上,北京大学城市发展与研究所所长高志作了主旨演讲。

  与会嘉宾表示,感谢省不动产商会把这么多房企汇聚在一起,并邀请专家共同探讨当前形势下的房地产路径与挑战,筑起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未来,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关键词:河北,不动产商会,高质量,论坛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