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江苏、福建石油(油气)商会
赴河南省石油业商会学习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5 09:46:45
分享:

  9月17-18日,河北、江苏、福建石油(油气)商会秘书长李淑芬、陈维亚、卢伟镇应邀赴河南省石油业商会学习交流,共同协商探讨新时代下行业商会合作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向,推动四省石油(油气)商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商会常务理事、河北中晔石油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树斌陪同考察。

  河南省石油业商会对此次学习交流非常重视,从接待、座谈到参观等方面都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河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张贵林、常务副会长刘中太、副会长史建伟、秘书长范阳亲自热情接待并与河北、江苏、福建三省石油(油气)商会秘书长一行进行座谈,互相交流信息资源,分享办会经验,并就各省商会横向交流合作形式及今后商会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张贵林会长在交流中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河北、河南、江苏、福建等各省兄弟石油(油气)商会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对今后各省兄弟商会间的合作交流、资源整合、平台搭建、抱团发展也寄予了厚望。

江苏省石油化工商会秘书长兼执行会长陈维亚代表江苏省石油化工商会、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商会共同向河南省石油业商会赠送南京特色云锦

  学习交流期间,河北、江苏、福建石油(油气)商会秘书长李淑芬、陈维亚、卢伟镇一行参观考察了河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单位大桥石化集团京港奥高速原阳服务区、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太石化加油站、秘书长单位郑州云飞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港奥高速原阳服务区加油站

  在京港奥高速原阳服务区,内设有国内一流的配套设施,免费提供洗衣、理发、温泉洗浴等18项服务项目,非油品业务独具特色,大家考察了可供司乘人员免费参观的“红色家园”党建教育基地后,纷纷为大桥石化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使原阳服务区充满红色正能量的发展模式连连点赞。 

  河南中太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在中太石化加油站,“油气一体站”的科学布局和优化组合,实现汽油、柴油、LNG、CNG的一站式供给,既节约了土地,方便了车主,还可以促进城市的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模式,为商会企业家们提供了学习和借鉴。

郑州云飞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厅

  在郑州云飞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厅,该公司专门为加油站打造研发的加油站信息化管理系统、油库信息化管理系统,以及车队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各种产品,让参观的四省石油(油气)商会领导们大开眼界。

  此次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受益良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交流考察,必将进一步加强河北、江苏、福建、河南等各省石油(油气)行业兄弟商会的相互了解,必将进一步增进各省石油(油气)行业商会的感情,有利于各兄弟商会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今后的共同合作与发展。河北、江苏、福建、河南等各省石油(油气)商会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享信息资源,建立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在多领域、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各省石油(油气)行业兄弟商会及会员企业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江苏,福建,商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