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单位——张家口联合石化中秋节扶贫慰问纪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8-09-26 14:26:41
分享:

  近日,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单位——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放亲自安排部署企业扶贫慰问工作,倡导公司下属各单位选准扶贫对象,先后对张家口特殊教育学校和公司周边7个乡镇、8个村共90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根据部署,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了新鲜猪肉、优质大米、订做月饼、进口豆油及奶粉,为帮扶的特教学校、老革命军人、重疾病及失去劳动力的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和节日祝福!

  • 凭吊古战场、慰问老党员

  9月17日,董事长齐放相约四位将军老战友,带着精心准备的礼品奔赴“怀安县渡口堡乡西洋河村”,凭吊西洋河古战场,向渡口堡乡书记张桂仙同志了解了当地农村的发展现状和民俗风情,探讨乡村发展规划,提出致富建议,进村走访慰问了党员贫困户。 

凭吊西洋河古战场。

探讨乡村发展规划。

慰问党员贫困户。

  • 慰问特教学校

  9月12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张家口联合石化党委书记张金锋受公司董事长齐放委托,带着精心准备的礼品专程到“张家口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学校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

  为改善学校伙食,公司送去了500斤新鲜猪肉、150桶进口豆油、300袋进口奶粉、1640斤定制月饼。

公司党委书记张金锋和学校师生亲切交谈。

  • 慰问企业周边贫困群众

  联合石化四个分公司分别走访慰问了企业周边7个乡镇、8个自然村的90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和诚挚问候!

  联合石化油库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1日联合石化油库主任闫振军,在怀安县柴沟堡镇李燕副书记陪同下,对柴沟堡镇贫困家庭进行慰问。

  内陆港控股公司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2日联合石化总经理刘冬,在村委杨书记的陪同下对九屯村、杨家窑村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张家口服务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1日张家口服务区组织人员,对万全区义兴堡村贫困群众,进行中秋慰问。

  怀安服务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1日怀安服务区干部人员在渡口堡乡刘部长以及渡口堡村三位村干部陪同下,对服务区周边渡口堡村贫困户,进行中秋慰问。

  万全服务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1日联合石化下属单位万全服务区组织相关人员,对周边上田庄村的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沙城服务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1日沙城服务区人员在青山庄村奚主任等干部的陪同下,慰问村内贫困户、孤寡老人、重疾病及失去劳动力的家庭,为他们送去双节礼品。

  於家梁服务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1日於家梁服务区干部对周边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给村里孤寡老人、重疾病及失去劳动力的家庭送去节日礼品。

  罗家洼服务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9月21日上午,罗家洼服务区人员在石门屯村委会赵主任等干部的陪同下,对石门屯村孤寡老人、退伍老军人、重疾病及失去劳动力的家庭进行慰问。 

  • 关怀企业员工,发放节日礼品

  公司为员工发放节日礼品

  中秋、国庆佳节之际,齐董事长心系企业员工,安排各公司要对单位职工进行慰问,同时向员工转达节日祝福和问候!

  联合石化的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扶贫号召,积极践行精准扶贫的具体体现,,同时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联合石化人将在齐放董事长的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坚持“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立企当地、造福一方,努力实现企业自身社会价值,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联合石化,中秋节,扶贫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