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与河北建工集团党委联合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2018-10-09 09:33:29
分享:

  国庆节前夕,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和河北建工集团党委联合慰问该集团5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了米、面、油、鸡蛋、牛奶等慰问品,河北建工团党委还送来了慰问金,充分体现各级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家中。

  2018年9月29日上午,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副会长李明波,副秘书长李秀红,以及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书文等5名同志编成两组分头走访慰问对象。

  在河北建工集团所属省四建公司党员王连祥家中,燕云波、吕书文关切地询问王连祥的工作生活状况和身体恢复情况,并对其儿子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提出了建议,叮嘱王连祥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树立信心来战胜一时的困难。王连祥连连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在河北建工集团退休党员陈政家中,燕云波、吕书文叮嘱陈政要注意饮食,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同时,要充分发挥余热,关注我省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多为房地产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在河北建工集团退休党员周长海家中,张彦峰和李明波关心地问起周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作息。听到周老82岁高龄还坚持研习书法和吹葫芦丝时,他们都深表钦佩,鼓励周老要老有所乐,保持阳光心态和健康身体。为此,周老还专门写信来致谢。当天上午,张彦峰和李明波还走访了河北建工集团所属省安装公司党员王忠志、杨鑫,鼓励他们战胜病痛,争取早日恢复健康,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去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走访结束后,燕云波表示,今后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将与河北建工集团困难党员结成帮扶对子,建立长期帮扶机制,把协会和企业党员紧紧联系到一起,让协会支部工作更接地气,更富成效,让困难党员更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关键词:河北,协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