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石家庄市加油站地理信息监管服务系统”(市区城区加油站点)建设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8-10-18 09:18:50
分享:

  2018年10月16日,市成品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行业监督管理处)任国峰处长,王明副处长组织市内6个城区成品油主管部门、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召集省会城区145个加油站负责人,召开了“石家庄市加油站地理信息监管服务系统(市区城区加油站点)建设推进会”。市协会副会长康树斌参加了会议。

市商务局行业监督管理处处长任国峰(中)、副处长王明(右),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康树斌(左)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宪法》,着重对《宪法》有关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改善、市场经济秩序的维护和惩办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会上,一是分析了当前我市加油站等零售企业发经营和发展面临的形势;二是通报了我市2018年以来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实效,解读了我市加油站“三黑”问题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和强化市场监管--“多警种、多部门”联合作战机制的运用;三是讲解了下步拟采取审监联动机制,优化省会加油站行业布局及设置的想法;四是对“石家庄市加油站地理信息监管服务系统”的功能分区、模块设置、地理经纬度、证照资料等信息的采集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加油站监管机制的创新服务举措,必将对我市成品油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发挥重要的智慧支撑作用。

关键词:商务局,石家庄,加油站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