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第十九届中国(沧州)人保杯汽车文化节”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19 09:17:39
分享:

  由沧州国际商会主办、沧州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沧州)人保杯汽车文化节”于2018年10月1日至10月3日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以“联动未来,全擎驾驭”为主题,参展商家达80多家,分设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参展面积达3.5万平米,宝马、奥迪、沃尔沃等高端汽车品牌全部参展。展会期间各区域秩序井然,共接待观众约3万余人,现场订车2000余辆,给车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届汽车文化节致力于“互联网+车展”的开发应用,并不断升级、创新,开创车展新时代,利用百度搜索和百度信息流等网络方式精准集客,保障线上客户转化成真正的购车客户。本届展会突出体现了几大特色:一是信息化智能化车展。展会专门在车展官微推出智能服务,可以帮助观众进行网上订票、观展交通路线查询、现场活动及餐饮查询等,让观众体验全新的观展感受。二是融入“文化”和“节庆”两大要素。展会加强互动体验,配套活动精彩纷呈。携手蕃茄田艺术举办“儿童艺术节”,以本届车展为绘画主题,肆意挥洒无限创造力和想象力,以新生代视角展望未来车世界;摩托车特技竞赛表演,由专业摩托车手表演漂移特技,驰骋赛道,凸显车辆性能,增加车展趣味性;电子竞技娱乐赛,让更多观众亲自体验游戏乐趣,增加关注人群,提高展会互动人群,场面火爆;娱乐节目表演,邀请了众多优秀演员、相声、歌舞、模仿秀,精彩不断,吸引了更多观众驻足欣赏。三是增加多种补贴,实惠市民购车。为了回馈广大观众的支持和厚爱,本届车展联合中国人保沧州市分公司和中国银行沧州分行将对在车展期间参展的参展商、购车客户进行大幅政策补贴;同时,与中国人保沧州市分公司联合推出“订车抽奖”活动,为期3天,让购车客户满意而归。四是全方位服务,提升展会品质。汽车文化节致力于人性化服务的提升,提供免费饮水点、设立大会咨询服务处、蓝天救援队现场保障,力求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便利。五是线上线下媒体宣传报道,提升展会影响力。腾讯汽车·沧州站及时为参展商和观众全程网络直播汽车文化节盛况。沧州电视台、沧州日报、沧州晚报等本地主流媒体全力出击,全面报道车展动态。

关键词:沧州,人保杯,汽车文化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