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晶澳再上光伏行业“十大品牌企业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王丽英
2018-10-23 09:26:31
分享:

  晶澳在技术研发上持续加大投入。王丽英摄

  10月19日,2018“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光伏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晶澳太阳能公司撷取“十大光伏电池/组件企业”和“十大光伏户用系统企业”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晶澳研发团队围绕度电成本的降低,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实现了更多高效技术的量产化,除PERC系列组件、半片组件外,1500V组件、双玻组件、双面双玻组件、叠瓦组件、MBB多主栅组件为客户提升投资收益带来了更多选择。

  继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后,晶澳PERC电池组件专利技术又于今年9月7日获得日本特许厅颁发的专利授权。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可广泛适用于高温、高湿、沙漠、海边等各种应用环境,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TüV莱茵现场测试,较常规单晶组件发电量高出10.5%,具备重新定义度电成本的实力,打造了具有引领效应的示范工程。

  同时,晶澳持续加大分布式市场的发展,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采用高效领跑者组件,发电损耗少,稳定可靠,在恶劣的天气也能保障系统运行。在售后保障上,晶澳积极用大数据支撑平台,移动互联智能监控,保证客户的系统高效运营,并结合各区域授权经销商的模式,不定期对经销商及安装服务人员进行综合培训,保障系统安装规范;400免费服务、24小时响应,让客户用电、收益更省心。

  截至目前,晶澳已经建立了300余家渠道合作商,成为年产硅片6.5吉瓦、电池7吉瓦、组件8.5吉瓦的全球新能源行业顶级企业,在国内设有11个生产研发基地,在海外设有2个生产基地、56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近10%。

关键词:晶澳,光伏行业,“十大品牌企业榜”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