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秦皇岛市贸促会成功举办新标准化法解读与企业标准化实务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29 09:47:2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及2018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国际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促进秦皇岛市企业充分了解服务贸易标准化现状和动态,以及国家实施标准化体系建设体系的发展规划,加快推进秦皇岛市企业标化水平,为企业提供标准化信息查询、标准信息证明检索、标准化教育培训、企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等服务。秦皇岛贸促会于10月23日成功举办了一期新标准化法解读与企业标准化实务培训班,12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标准化协会服务贸易分会秘书长姚歆,为秦皇岛市成立中小企业标准化(秦皇岛)服务中心现场授牌,并为大家权威解读了新标准化法解读与企业标准化实务。

  此前,秦皇岛贸促会积极争取,于2018年3月被中国标准化协会批准为团体会员单位(全国196家分支会仅有南宁市挂牌,秦皇岛市是第2家)。

  通过培训,使与会企业了解了如何以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企业如何实施标准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开拓国际市场做行业“领跑者”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同时,使在座企业家更深刻理解了“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的要义。

关键词:秦皇岛,贸促会,培训班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