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省工商联一行出席江西省河北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周新合
2018-11-15 09:19: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 周新合)11月3日,江西省河北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省政协原副主席郭华等老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应邀出席并致辞。河北、江西两省工商联、民政厅、商务厅等有关部门和各地商会代表50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江西省河北商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省工商联供图

江西省河北商会成立大会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郭翠朵代表河北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向江西省河北商会成立大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说,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中央两办印发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把商会的地位和作用提到一个新高度,商会发展迎来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江西省河北商会的成立,为在赣河北籍企业家搭建起了一个共叙乡情、共话发展的平台和舞台,开启了在赣冀商创业创新的新篇章。希望商会在发展中,一是把准政治方向。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以身作则,示范带动。二是树牢服务意识。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地方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围绕促进会员发展发挥作用,搭建服务平台,打造在赣冀商的温暖之家。三是当好桥梁纽带。在家乡和第二故乡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要充分发挥资源和信息优势,当好江西与河北两地引资引智的窗口和桥梁,让河北和江西之间交往更密切,友谊更深厚。

关键词:江西,河北商会,成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