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在京举行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2018-10-31 09:32:15
分享:

  27日,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出席并作主旨演讲。徐乐江指出,青年企业家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代,是党和国家可以充分依赖的队伍,是助力国家走上全球舞台的重要力量。他希望青年企业家要响应时代召唤,不断完善自我,勇挑历史重担。他要求青年企业家在政治上做清醒人,在企业管理上做明白人,在创新上做开拓人,在个人作风上做诚信人,在社会奉献上做热心人。

  徐乐江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傅振邦共同为青委会揭牌。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宣读了关于成立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决定。大会还为青委会委员颁发了证书。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应邀作了题为《重塑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微观基础》的经济形势解析,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围绕“中国”“青年”“企业家”作了《弘扬青年企业家精神》的主题演讲,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执委、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谈剑峰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作为》的主题发言,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主任、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韩保江作了题为《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大有作为》的分享。青委会主任、江苏沙钢集团党委书记、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致辞。青委会执行副主任、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李萌宣读了《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宣言书》。

  首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以“新时代、新作为”为论坛主题,还设有围绕“代际传承、基业长青”的两代人对话环节,“会长的责任与担当”商会当家人对话环节,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创新驱动未来分论坛。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中央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局局长张天昱、全国工商联秘书长赵德江,青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各省青商会、青委会会员代表、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VR全景视频直播回放:http://www.hosvr.cn/vod/204

关键词: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