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到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0-29 09:47:26
分享:

  为充分发挥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在精准扶贫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2018年10月24日,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率调研组到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邹家立、千喜鹤集团副董事长何孔斌、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秘书长齐建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文远华汇报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邹家立理事长汇报了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何孔斌副董事长就千喜鹤集团在隆化县产业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作了说明。

  刘劲松主席对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保持工作定力,注重业务的稳健性,积极解决自身问题,进而实现长远发展;要树立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目光向内多关注河北,抓住雄安新区建设这一历史机遇实现公司新的发展;要积极配合中冀扶贫基金会开展扶贫助贫活动,主动投身全省脱贫攻坚战,打造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新名片。

  刘劲松主席强调,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积极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使捐赠更加方便快捷;要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宣传平台,对基金会各理事企业开展的扶贫活动要及时整合宣传,对基金会开展的工作要及时报道,不断增强自身的影响力;要立足基金会职能,结合自身实际,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技能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等角度谋划好帮扶项目,切实助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全省精准扶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谭昱军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工商联经联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关键词:省工商联,刘劲松,中冀投资,调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