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会见2018国际动博会中外嘉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8-12-29 09:52:28
分享:

  长城网12月29日讯(记者路娟)12月28日,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在正定县会见了出席2018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活动的中外嘉宾。

  副省长夏延军会见外宾。记者路娟摄

  夏延军对中外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河北省环绕北京和天津,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悠久,产业门类齐全,特别是数字经济正在蓬勃发展,拥有发展动漫游戏产业的良好基础。2018国际动博会以“多彩动漫产业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与各方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战略机遇,促进我省动漫游戏产业创新发展,在互利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此次动博会期间,将举办主题报告会、项目推介会以及交流研讨会,希望与会企业家广泛开展对接洽谈,寻找商机,谋求合作;广大国际商协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企业务实合作牵线搭桥。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表示,首届动博会搭建了动漫游戏领域商协会和企业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必将为促进京津冀地区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今后将对河北动博会等展会给予更多支持。俄罗斯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托波尔科夫表示,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难得契机,推动河北与俄罗斯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传承友谊,促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夏延军,国际动博会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