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河北省认定第三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1-09 09:54:37
分享:

  从1月8日举行的河北省第三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对接服务活动上获悉,河北科瑞达仪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0家企业被认定为第三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其中,专业化企业83家,精细化企业26家,特色化企业47家,新颖化企业44家。

  据了解,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企业,将获得我省20万元专项资金奖励,并优先获得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经营管理者等培训活动选拔推荐。同时,可享受“互联网+”应用以及信息咨询、研发设计、管理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转移、人才培训、市场开拓、法律咨询等“订单式”服务。

  截至目前,我省已评定三批共524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成为引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主力军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关键词:河北省,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