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省工商联到承德市隆化县开展民营企业产业扶贫专项调研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2-25 09:44:27
分享:

  为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在深度贫困县的产业扶贫情况,发现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扶贫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19年2月20日至21日,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率调研组到隆化县考察调研。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邹家立、秘书长齐建伟随同调研,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清海,市工商联主席董旭明,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海学,隆化县委书记陆文龙,隆化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柴文成等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隆化云泉牧业有限公司、隆化冀康商贸有限公司、承德隆泉米业公司、隆化鸿兆集团物流配送中心考察,听取公司整体情况及产业扶贫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隆化云泉牧业有限公司育肥牛养殖及发酵饲料生产示范项目,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考察隆化云泉牧业有限公司
考察隆化冀康商贸有限公司
考察承德隆泉米业公司

  座谈会上,隆化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柴文成介绍了隆化县服务民营企业、助力产业扶贫项目落地的具体做法,千喜鹤集团副董事长何孔斌介绍了育肥牛养殖及发酵饲料生产示范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与会人员就民营企业如何更好地开展产业帮扶进行了专题讨论。

召开座谈会

  刘劲松主席对千喜鹤集团实施的产业帮扶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隆化县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产业帮扶项目落地的具体政策措施给予充分认可,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民营企业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注重建立扶贫项目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不断增强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二要树立品牌意识,不断创新产业扶贫、带贫模式,做出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扶贫项目;三要充分发挥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好深度贫困县的产业扶贫工作。

  省工商联经联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省工商联,承德,隆化县,民营企业,产业,扶贫,专项,调研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