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衡水市委统战部启动“陪同部门进民企”活动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3-11 10:06:36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衡水市委统战部积极发挥统战职能,在民营企业家“汇智早餐会”的基础上,创新开展“陪同部门进民企”活动。

   活动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实施,按照“企业有所呼、部门有所应”的目的,提前与企业沟通,按照企业需求,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主动走进企业,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帮助协调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2019年3月6日,“陪同部门进民企”活动正式开展。按照企业诉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带领人民银行衡水分行、衡水银行等金融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东华冀衡化工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针对企业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对接,初步达成了融资授信意向,给企业开发新项目注入了强大信心,吃下了定心丸,受到了企业的肯定与好评。

   此活动将持续开展,不定期走进民营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不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关键词:衡水市,统战部,部门,民企,活动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