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崇礼区工商联与中国银行崇礼支行
举办民营企业金融业务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信员 杨艳敏
2019-03-13 09:41:28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用活现阶段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加强政、银、企信息互通,推动企业加快发展,近日,区工商联与区中国银行崇礼支行举办民营企业金融业务洽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珍玉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区中国银行崇礼支行负责人就加强银企合作,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快速发展和普惠金融产品及相关业务做了具体介绍。崇礼区工商联(总商会)餐饮服务业商会20多家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就当前企业发展的融资需求及面临的困难相继做了发言并现场咨询融资业务,其中有8家会员单位与中国银行崇礼支行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李珍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桥梁,让金融更好的服务我区民营经济发展。

  李珍玉要求,一要学习政策,把握机遇,破解融资难题。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树立良好形象,不做“失信者”。二要畅通渠道,加大对民营企业贷款力度。银行与企业家之间通过面对面建立微信合作群,实现信息共享,建立起常态沟通机制。三要优化营商环境,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心声。主动对接服务,支持非公经济发展,让我区民营企业享受改革发展的政策红利。

关键词:崇礼区,工商联,民营企业,金融,业务,洽谈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