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民生银行】增强厅堂一体化建设 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13 17:02:58
分享:

  为适应全行业务的快速发展,加快服务对于业务发展的配合与支持,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加快服务调研,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加强“客户满意度”调研,共同探讨厅堂服务一体化方案,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全套金融服务,提高客户的服务满意程度。

  细心的客户会发现,民生银行的各个营业网点,不仅可以办理各项金融业务,也是一个普及金融知识的“课堂”--LED屏幕滚动播放的远离非法集资宣传口号,“投资者教育活动专区”统一摆放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在厅堂外,为了落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向社会公众宣传好金融知识,该行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推广活动。比如,“金融知识普及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以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月”等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商圈、工厂、学校,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社会大众传递金融知识,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切实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同时该行通过“非金融活动”拉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在销售金融产品的过程中,将民生服务理念带到客户的生活中去,使得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得到不断提升。

关键词:权益,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责任编辑:张丽敏